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8日 10:1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7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维俊对《推行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维护群众利益》的点评意见,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市范围内推行“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是市纪委监委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抓手,立足坚守人民立场、走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切身利益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市纪委监委的督促指导下,市生态环境、公安、畜牧兽医、市场监管等六部门以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噪声扰民、油烟污染、畜禽养殖臭气等突出环境问题为突破口,通过建立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主动向群众公开环境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举报方式,主动畅通环境监管维权渠道,不仅维护了群众的利益,也推动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找到了一条有效解决困扰和影响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需求的好路子,得到了群众点赞和百姓拥护,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市委杨书记对“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的精彩点评和工作要求,为我们进一步推进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把推进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作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建设精细化管理的有益探索和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有益举措,作为生态环境部门有效履行职能职责的管用办法和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有效办法,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进一步推进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精神,持续推进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的探索与实践。二是不断深化完善、全面总结提炼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的启示经验。三是加强拓点扩面,开展重点企业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防止环境监管“一刀切”。四是务求推进成果转化,将有益探索和有效办法贯穿到深化全市生态环境“全链条”监管的始终。(张飞 何天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