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公安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张掖长安网    2019年10月15日 09:5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11日至12日,张掖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学宏一行3人到市公安局指导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罗光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赵德军及市局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陪同检查指导。

  巡回指导组先后到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特警支队、指挥中心等22个党支部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并参观了合成作战中心。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调阅台账、交流座谈等方式,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了解,详细询问了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思路建议,并召开了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督导市公安局工作汇报会,罗光明汇报了市公安局党委及各支部在主题教育中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开展工作的情况。

  王学宏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传达了市委开展巡回指导工作的有关要求,并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领导。要将主题教育作为讲政治、促转改、除积弊、转作风的关键一招抓实抓好,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卯足劲、对准焦。要坚持突出主题教育主责主项,结合当前队伍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硬化方案,确保主题教育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持续推进。

  二是进一步坚持标准、落实要求。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始终聚焦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个具体目标,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阶段,确保主题教育时时处处不偏离上级部署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是进一步抓好统筹、促进工作。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推进各项公安工作统筹安排,灵活安排学习教育时间和开展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四是进一步戒空戒虚、走深走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正解决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党委班子成员要加强对下督导检查,通过巡回检查、调研观摩、随机抽查等方式,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实地察看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最有力、最务实的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见到成效。王学宏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局属党支部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实际,坚持知行合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局属党支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