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杨维俊在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时强调 全面强化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 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10月14日 16:1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乔伟) 10月12日,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维俊在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全面强化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权益维护、抚恤优待、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市领导成广平、秦禾、徐永胜及张掖军分区政委王传智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有关文件。

  杨维俊指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对顺利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政治安全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工作十分关心,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组建工作,并对退役军人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实到位。

  杨维俊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思想引领,在认真做好退役军人党员管理的同时,加强对退役军人政策、重要工作进展和典型先进人物事迹的宣传报道,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红色资源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积极营造关心尊崇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要结合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广泛开展科技拥军、教育拥军、智力拥军、社会拥军等活动,在服务强军兴军、落实优抚政策、强化拥政爱民等方面持续用力。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就业创业、抚恤优待、军休服务等各项工作,维护退役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杨维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积极构建党委集中统一领导、政府牵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相关部门支持配合、社会力量有序参与的工作格局,共同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