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2日 17:4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10月8日,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参观“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张掖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让大家切身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70年来我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辉煌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倍受鼓舞,为祖国的经济实力、国防实力和科技实力感到骄傲和自豪。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取得了巨大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谱写了全市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光辉篇章。大家一致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我市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奋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民政事业新篇章。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