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甘州区青西小学举办四年级组演讲比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为引导学生阅读课外书,掀起“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热潮,推动书香学校、书香班级建设,努力形成“学校有书香气,老师有书卷气,学生有书生气”的浓厚氛围,10月11日下午,青西小学举办了四年级“让读书成为习惯让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同学们个性得到发展,实践能力得到增强,掀起了“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潮,有利地促进了同学们读书兴趣的培养。(曹志强 窦晓燕)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