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 开展再紧“安全弦”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1日 16: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火车站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再次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活动。重点对辖区学校、平房墙体裂缝、倾斜、漏雨、倒塌、房顶受损等情况、仓储企业的每一个仓库,通过走访入户,张贴温馨提示、发放危房告知书、书写安全警示标语、到企业安全检查等方式,开展地毯式全面排查,共发现安全隐患25条,下发安全隐患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6份。在街道不断排查、重拳出击下,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辖区居民及学校企业进一步树立了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辖区内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火车站街道办事处  李小英 吴强)

 

 

编辑: 王静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