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挥洒笔尖营造墨香校园 展示“三字”提升专业素养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教师“三字”基本功达标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0日 10: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强化教师职业技能,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强化教师责任担当,增强岗位自觉,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根据甘州区教育局关于中小学教师基本功达标活动的实施方案精神,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举行了教师“三字”基本功达标竞赛。

  这次基本功竞赛的内容有三项: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采用规定时间、内容、地点统一书写,评委背靠背匿名评审。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楷书委员会委员、张掖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成老师亲临现场指导。老师们现场挥笔书写,笔锋流畅、或苍劲有力,或俊秀柔美,各具风格,各领风骚。该校一直很重视教师“三字一话”的训练,为每一名教师购买了笔墨纸砚小黑板,要求教师经常练习,每周进行一次展示,提交书法作品。

       老师们一致认为,高水平的专业素养会丰富个人涵养,陶冶生活情趣,提升教育品质,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练习三笔字,不断提升自己的基本功水平,在一笔一划中做好学生的榜样。该校此举对落实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冯国梁)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