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金安苑学校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15: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秋风吹弹佳节临,莺啼燕语动人心。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辛勤耕耘、默默付出的老师们节日的祝福,甘州区金安苑学校9月10日下午隆重举行了教师节庆祝表彰活动。全校三千名学生,四百八十家长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了。会上学校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长激励全体教师要互相鼓励、互相鞭策、共同携手描绘学校美好的未来。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相继发言,表达了对全体教师诚挚的问候。会上表彰了市级、区级、校级各类先进个人和集体。

  过去的一年,是金安苑学校精彩的一年,是丰收的一年。在上级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金安苑全体师生员工团结拼搏,中考位列城区中学第三、小考位列城区小学第三;2018年10月的督导评估我校以第一名的高分成绩位列全区前列,在接受上级领导部门的检查中受到了领导的一致好评。 (图文/郑宏 丁永亮 任德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