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职教中心老师们教师节收到别样祝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2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10日,是一个普通又特殊的日子。这天,张掖市职教中心校园里一如往常地秩序井然,不同的是第35个教师节悄然而至。

  教学楼电子屏早已为教师节点灯,滚动着“老师,您好!”的美好祝福;一张张由艺术教育专业部的同学们亲手制作的节日贺卡,照亮了每一位老师幸福的面庞;汽修专业的师生们免费为教职工提供汽车清洗、汽车美容、汽车保养等服务活动,用他们所学的技能给老师们送上衷心的祝福;护理专业的同学们打出"您的健康,我们护航"的口号,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为老师们进行健康指导和咨询活动,用别样的方式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学校党委、校委会为全体教师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电子贺卡,表达了对老师们最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张掖市职教中心校园里氤氲着温暖和感动的气息。教师节,学生们用新颖别样的方式祝福老师,也让老师们收到了最贴心的节日礼物。 (郭红 刘志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