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丹霞“地企合作·景区联动”助推旅游业提档升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09:13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协调肃南县与甘肃公航旅集团公司,围绕推进张掖丹霞大景区产业开发建设,丰富旅游业态,加强旅游区域合作等方面开展协作交流,启动“地企合作·景区联动”战略,助推张掖丹霞大景区旅游业提档升级。

  期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紧紧围绕张掖丹霞景区功能区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景点景观打造、民族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对项目建设前期在建设用地及水、电、路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依托世界地质公园创建,以一体规划为总揽,以融合发展为主线,通过组织开展现场协作交流、景区联动发展座谈会议等形式,积极协调冰沟丹霞景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神鹰旅游开发公司、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等部门借助张掖丹霞的影响力、带动力,盘活用足现有资源,坚持规划先行,合力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充分挖掘历史文化、丝路文化、民族文化、农耕文化,持续开发景区联动产品,为有效促进地方政府与企业的联合协作,持续丰富旅游业态,实现大景区联动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 蒋立海 王明东)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