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市场监管局督查临泽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1:36

  中国张掖网讯 9月9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市局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组对临泽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分管负责领导、辖区监管人员培同。

  督查组听取了该县今年以来食品安全监管方面的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随机抽查了部分学校食堂、餐饮单位、食品批发企业、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加工小作坊,仔细查看食品生产经营资质、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加工操作等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均一一予以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场合、重点时段风险隐患排查力度,严格防控安全风险。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要求。对督查存在问题,将逐项分解任务,深入分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并按期整改完成,从而推动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临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