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甘州区靖安乡欢送7名入伍新兵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08:51

  中国张掖网讯 9月9日下午,甘州区靖安乡人民政府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途的优秀青年送行。

  欢送会上,宣布了靖安乡光荣入伍名单,为7位即将入伍的新兵带上了大红花、送上了纪念品。新兵代表发言表示,入伍光荣并为即将到来的“旅程”而兴奋,但自己依然也会有对家人的不舍,这种不舍不会成为“负担”,而这样的不舍将会成为自己奋斗的动力。家属代表表达了对孩子入伍的光荣,希望他们努力刻苦,成为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优秀军人。(胡金)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