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张交会”国际经贸合作产销对接会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02日 15:27

2019张交会国际经贸合作产销对接会召开

签约项目合同170个  合同交易额21.47亿元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记者 郑明圆)8月30日,2019“张交会”国际经贸合作产销对接项目签约大会在张掖宾馆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代表市政府作农产品产销对接项目推介,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来自国内外的214家采购企业代表、全市150家内外贸企业负责人、主要参展企业代表和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及各新闻媒体负责人等400人参加签约会。

  张勇在推介中表示,张掖是历史名城,也是生态新城,发展潜力巨大,自然条件得天独厚,农业资源丰富,在地理位置、交通条件、发展载体、服务环境等方面都有明显优势,热忱欢迎国内外朋友前来实地考察、投资兴业。我市将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一切有利于推进发展的措施,构筑一切有利于兴业的平台,扩大一切有利于双赢的领域,尽做大能力为企业营造便捷、舒适、高效的投资发展环境。

  本次签约会上,国际经贸合作产销对接会现场签约的项目合同涉及小麦、蜂蜜、面粉、蔬菜花卉种子、新鲜蔬菜、马铃薯全粉、红枣系列、番茄酱、脱水蔬菜、葡萄酒、祁尔康保健品、食用菌系列、藜麦系列、沙棘系列、玫瑰系列、牛羊肉、肉苁蓉、鹿系列、瓜子系列、枸杞系列、白酒系列、鸡蛋干、农药、电子产品、生物有机肥等25个品类的优质品牌,170个项目合同交易额共计21.47亿元、41.69万吨。

  其中,甘州区90家企业签约32.3万吨,货值11.4亿元;临泽县20家企业签约0.76万吨,货值0.79亿元;高台县8家企业签约2.3万吨,货值0.63亿元;山丹县20家企业签约1.6万吨,货值4.2亿元;民乐县25家企业签约3.7万吨,货值4.4亿元;肃南县5家企业签约1.03万吨,货值0.05亿元。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