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26日 17:22

  中国张掖网讯 8月23日,张掖市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永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司法部和省司法厅对法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考前和考试阶段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各自职责分工,紧盯重点环节,切实做好考场、考试计算机、电力供应、网络传输、周边治安管理、安全防范、保密管理等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进一步健全完善考试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构建各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确保法考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陈露)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