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5:0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20日,碱滩镇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会议,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讨论,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解决实际问题,认真对照捡视,找准问题根源,坚持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和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华军对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各级党组织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做好主题教育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顺利开展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要求,根据区委统一安排,将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列出学习计划,明确学习进度和效果要求,落细落实学习任务,对标着眼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紧急围绕解决本村本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从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项目建设、改厕改炕、空置房拆迁、移风易俗、民生改善等工作中确定主题,通过“五对照五检视”主动查找存在的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边查边改,解决突出问题。认真研究组建工作机构,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不断强化主题教育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为集中开展主题教育凝聚正能量,确保主题教育如期开展。(吴晓梅)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