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河监管片区严把关口全力保障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1日 10: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甘州区全民健身体育场进行,甘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河监管片区高度重视,提前介入,周密安排,强化措施,有力保障赛事期间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饮食安全。

  在此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中,滨河监管片区深入接待单位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与接待单位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接待单位的责任和事项,健全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保障水平,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的应急处理措施。特别是采取驻点保障、强化管理、排查风险、全程管控等工作措施对接待单位的食品及食品原材料的进货渠道、索证索票、食品制作流程、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等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要求接待单位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及时整改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有效保障赛事期间食品安全。(杨军 张亚荣 罗光平)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