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公交卡政策落实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6日 16:11

  中国张掖网讯 8月13日,张掖市交通运输局就“城市区域内居住的年满六十周岁的老年人凭有效证件申请办理免费公交卡”惠民政策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相关政策规定。市民政局、市财政局、甘州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惠民政策的相关规定进行详细了解,并根据张掖市实际,就落实政策进行讨论和研究。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和甘州区政府要坚决落实《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甘州区政府抓紧制定落实60周岁以上老年人办理免费公交卡的实施方案,市民政局协助甘州区政府尽快采集相应人群数据信息,市财政局根据实施方案进行资金测算并安排配套资金予以补助,市交通运输局协调配合做好相关工作,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张掖市推进60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公交卡政策落实的标志,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社会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段晓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