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火车站街道全面打响大气污染“冬病夏治”攻坚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6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入夏以来,火车站街道针对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状,全域看牢盯死,狠抓问题整改,全力落实煤场管控、垃圾焚烧、道路扬尘、锅炉改造、煤炉改造等重点工作任务,在辖区内全面打响了大气污染“冬病夏治”攻坚战。

  该街道整合工作力量,安排街道干部和社区网格员循环轮班,对辖区实行全天候、全方位巡查。对巡查发现的大气污染问题,实行现场督办和整改,发现一起,查办一起。止目前,改造整治燃煤锅炉2台,规范煤炭销售点2处,开展节能炉具宣传5场次,制止焚烧树叶、垃圾行为12起,下发整改通知书8份,有效控制了污染源,提高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效性。同时,采取悬挂横幅、播放LED电子屏、设置宣传点、发放宣传单、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大气污染防治的政策法规,形成了上下联动、广泛参与大气“冬防”工作的浓厚氛围。(火车站街道环保站)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