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才中心组织人员赴企业开展双向对接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14日 10:57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杨静文) 近日,张掖市人才中心以实体经济为依托,以重点产业为主线,组织人员多次赴市内企业宣传政策、对接协调,大力开发就业(见习)岗位,扩大就业(见习)容量,为用人企业和求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既缓解了就业压力,又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

  此次对接活动以市智能终端产业园为中心,通过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接了伟博电子公司、正东汽贸公司等各类企业10户,开发岗位30个,发布各类招聘信息15条,指导有就业(见习)意愿的人员与企业签订就业(见习)协议5份,并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及时在甘州区人社局进行了申报。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