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召开医疗保障政策培训班效果好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3日 12: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8月12日,甘州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全区医疗保障政策培训班。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主持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开区管委会医保工作分管领导、医保经办人员,各街道社区医保经办人员、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医保经办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谢青春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区长谢青春同志从坚持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坚持在实践中提升能力;坚持在培训中树立形象三个方面,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熟知医保政策,增强工作本领,听党课、学政策、传经验、明方向,成为讲政治、顾大局、懂政策、有能力的行家里手,积极为全区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医保部门要把基金安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刻认识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医疗保障的新方位新要求,时时以基金安全为先,处处以基金安全为重,强化协议管理,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基金使用效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医疗保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区委党校讲师魏建璞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区农合办主任王立新、副主任蔡玉梅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医疗救助政策进行了系统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对医保政策法规的解读,切实提高了医务工作者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指导工作的本领,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努力成为医保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进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