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经开区组织赴金昌兰州天水经开区考察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12日 11:22

  中国张掖网讯 8月6日至9日,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组成由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考察组,赴金昌、兰州、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各经开区展览馆或总体规划展示,详细了解各经开区国土空间规划及产业布局建设情况,观摩企业生产运行及项目建设情况,并与各经开区主要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管理体制、运行机制、财政体系、优惠政策、开发建设、招商引资、平台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借鉴经开区开发建设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成林)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