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稳步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来源:    2019年08月08日 09:43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三农”工作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规模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在全市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的积极争取下,省厅下达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28.8万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25.35万亩,其他高标准农田3.45万亩,比《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建高标准农田28万亩的目标任务多争取了8000亩。其中甘州区7万亩,临泽县4万亩,高台县5.5万亩,山丹县4.3万亩,民乐县8万亩。任务下达后,市农业农村局积极部署分解建设任务,抓紧落实项目选址,及早开展勘测设计,按时编制上报项目初步设计文件和年度实施计划,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项目扎实有序推进。

  目前,甘州区、高台县和民乐县已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规划设计编制单位的招标工作,中标单位正紧张地开展项目区外业实地勘测工作。临泽县和山丹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测、规划设计单位的招标公告已发布,待中标单位确定后,随即进行项目区外业实地勘测工作。(王学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