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惠民“一卡通”专项治理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8日 09:4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自全市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开展自查、扎实整改问题,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专项治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围绕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明确的工作目标、治理范围、方法步骤等重点,强化监督检查,精准开展治理,从严查处问责,健全制度机制,确保“一卡通”管理问题得到彻底有效解决。要把专项治理工作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扶贫领域作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四察四治”专项行动、甘肃省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系统推广应用、推行村级小微权力清单制度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不断巩固深化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统筹推进、狠抓落实,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全市“一卡通”专项治理自查自纠阶段工作,高台县财政局、山丹县财政局和市林草局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宣传部、市财政局、市审计局等17个市直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纪委监委、财政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郝志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