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年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6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讯 8月5日,2019年祁连山黑河生态保护科普宣传和人员培训项目及专业技术人员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县两级各有关部门、县区乡镇的科级干部、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00人参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采取专家报告会形式,以自然保护与绿色发展、鸟与张掖生态、环境保护与生态文化建设、生态保护与土地资源管理、基于微生物技术的现代生态农业与可持续发展、草原生态保护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祁连山生态保护与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委具体安排部暑,全面提升相关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工作能力和生态理念,切实加快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实施进度。 (祁晓蓓)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