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张掖民生小镇户外营地夏令营开营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6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讯 8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市民生文化体育旅游发展公司承办的2019年“赢动少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甘肃站)张掖民生小镇户外营地夏令营在民生小镇素质拓展基地开营。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出席开营仪式并宣布夏令营开营,副市长于永梅致辞。来自北京、广东、湖北、四川、宁夏等全国各地的近200名青少年和辅导员老师参加开营仪式。

  于永梅在致辞中说,本次“赢动少年”夏令营走进张掖,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市青少年与全国青少年的学习交流,也会为我市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8天的户外营地学习生活中遵守纪律,相互学习,团结互助,在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学习生活任务。希望民生小镇作为承办执行单位,细化活动方案,实化服务措施,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安全保障,确保夏令营圆安全、顺利举办。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为期8天,课程设置以培养孩子户外知识技能为重点,既包括户外绳节技术、户外露营、搭建帐篷等内容,还设置了生命安全防范教育、非遗文化传承、动植物研学、手工制作等课程,通过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训练和野外生存体验,让青少年在户外体验过程中养成感恩、包容、顽强的品质,培养孩子的领导力和团结协作能力、自主能力等。(记者 杨静文 实习生 张 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