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8月06日 15:1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加大成品油市场的整治力度,坚决取缔非法运输、储存、贩卖成品油经营窝点,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张掖严格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成品油市场管理各项制度和规定,健全完善日常严管、源头严防、后果严惩的成品油市场经营监管机制,努力构建安全、环保、规范、有序的成品油流通环境。1至7月,我市开展联合执法30余次,依法取缔非法贩油窝点13家,拆除违规储油罐21具、加油机13台,查扣非法流动加油车6台,非法改装车辆3台,查处各类非配置油品172吨,依法没收非标油品83.6吨,依法进行行政处罚53.8万元。(谢利江 王国庆)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