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借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助推党员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6日 09:11

  中国张掖网讯 自“学习强国”APP推广以来,张掖市生态环境局山丹分局将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助推党员学习教育再上新台阶。

  该局通过学习平台为依托,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自身素质,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加油站”,着力在以督促学上用足力量,提高平台注册率、学习参与率、积分活跃度,不断推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取得实效。强化业务培训。积极组织全局21名党员干部参加业务培训,重点从组织架构、后台管理、党员注册、查阅党员积分情况等7个方面,系统讲解了平台的使用方法;提高重视程度。根据县委组织部安排,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平台学习作为一项硬任务来抓,主动开展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按要求完成每日学习任务。加大督促检查。通过得分截屏、现场随机抽查的方式督促党员学习,每周对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积分情况在微信群里公布,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王仁贵)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