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手绘文化墙 扮靓新农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05日 17:06

  中国张掖网讯 为推动张掖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乡村振兴示范建设,近日,团市委邀请省内四所高校的90余名绘画专业学子,陆续深入临泽县、民乐县开展了“手绘文化墙扮靓新农村”社会实践活动,用美丽色彩和青春激情为乡村振兴添彩助力。

  活动过程中,学生们热情高涨,结合所服务乡镇的实际环境与乡土特色,发挥各自艺术特长,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态环境保护、农村“三变”改革等宣传内容以不同形式绘到墙面,在美化乡村街道墙面环境的同时,倡导积极向上的文明风尚,为乡村带来了一抹靓丽的青春色彩。

  “手绘文化墙扮靓新农村”社会实践活动的举办,不仅用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倡导新文明、宣扬新风尚,也为青年大学生提高思想教育水平和锻炼专业技能提供了平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