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组织开展全市社保经办机构业务技能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30日 09:3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张掖市社保中心组织开展了全市社会保险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了以“学政策、练业务、比技能、强素质、树新风”为主要内容的技能练兵比武热潮。

  这次知识竞赛,市、县区经办机构共有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以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共设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保险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市社保中心,高台县、临泽县、肃南县、山丹县社保局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团体一、二、三等奖。竞赛过程轻松和谐,充分展现了各参赛队伍良好的业务水平。

  自全国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开展以来,市社保中心按照“参赛对象全覆盖、比武内容全覆盖、考核技能全覆盖”的原则,充分调动市、县区经办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技能比武活动的热情,着力在全市营造“技能大比武,全员共参与”的浓厚氛围,下发了人社部编制的知识题库,组织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人社部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和答题测试,通过以比促练、以练促用,全面提升经办人员的服务能力。(李婧 程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