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平山湖蒙古族乡举办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9日 18: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十三五”卫生与健康规划》和国务院关于脱贫攻坚部署安排和精准扶贫基本方略要求, 7月18日,平山湖蒙古族乡举办“推动健康甘肃,共建幸福生活”安全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杨彦军老师利用PPT演示文稿,围绕紧急情况下如何对重症患者做心肺复苏、人工呼吸,以及经脉养生等内容,生动讲述了安全健康常识在具体场景中的灵活应用。另外,杨老师还从什么是职业病、职业病的危害、如何预防职业病等方面对职业病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将安全健康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相结合,授课讲师结合工作经验,运用生活实例,与参训人员一起边学边练,提高了参训人员人自我保护、自我救护的意识,讲座内容贴近生活,通俗易懂,受到在场参训人员的欢迎。 (秦海姗 李晓婷)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