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召开2019年航线航班业务洽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6:14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7月17日上午,张掖市2019年航线航班业务洽谈会召开。来自南方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吉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及张掖40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旅行社负责人与各航空公司及西安咸阳机场、中川机场就航班详情、购票通道、航班运行情况及优惠政策进行交流洽谈,双方就今后的发展合作达成意向并签约。

  近年来,全市上下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顶层谋划、高位推动,旅游产业地位得到不断提升,全市旅游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进入了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的新阶段,同时深入实施旅游大景区晋等升级、旅游全产业链打造、旅游全民宣传、旅游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四大行动”,在持续做强做靓张掖丹霞旅游品牌,提高张掖旅游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全方位展示张掖多样的地貌景观、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浓郁的民族风情,围绕扁都口油菜花、张掖湿地、丹霞摄影、沙漠露营、乡村民俗、裕固族风情等,对接汽车拉力赛、张掖·敦煌写经书法艺术节等国际知名节会赛事,精心策划开展一批具有张掖特色的品牌节会赛事活动,以品牌节会赛事的强大宣传效应提升重点景区的知名度的影响力,实现张掖旅游景区市场开发、旅游接待的均衡发展。

  随着我市经济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市民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市民安全、高效的出行需求,张掖机场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提升服务品质,努力开辟张掖扩大对外开放的“空中桥梁”。据了解,2018年,张掖接待旅游专列278趟,开通上海等城市正线航班和直航包机799班次。今年上半年,西安=张掖、成都=兰州=张掖、上海=兰州=张掖3条正常航线航班和上海=张掖旅游包机航班保持稳定,南京=张掖旅游包机于7月10日首航,深圳=张掖、广州=张掖航线分别于7月25日、8月1日首航,张掖旅游呈现良好态势。

  此次航线航班业务洽谈会的召开为张掖市的各家旅行社及各航空公司搭建了一个深度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各家旅行社及航空公司均表示随着张掖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张掖机场市场发展前景广阔,他们对开通更多的国内及国际航线越来越有信心,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助推旅游产业、航空服务持续健康发展,全面提升张掖旅游的对外吸引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