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暨张掖机场2019年航线航班推介会走进丹霞景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5:40

  中国张掖网讯(本网实习记者  阎婧娴)  2019年7月16日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馆、张掖市文化和旅游局,张掖市文化馆、张掖市六县区文化馆协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在神奇壮观、美丽多姿的七彩丹霞景区举行。副市长于永梅出席活动并宣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启动。

       伴随着夜幕的降临,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在省歌剧院舞蹈演员们表演的《盛世华章》中正式开始,节目以精心的构思,恢宏的气势,缤纷的色彩和无限的深情,真切表达了对党的衷心祝福;具有本土特色的相声表演《戏说乡音》,将独具特色的甘州方言糅合于相声表演当中,惹得全场观众笑声不断。在月色与歌声交相辉映下,活动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了帷幕。

       活动现场,张掖机场就暑期旅游高峰期的情况联合南方航空公司、成都航空公司、中川机场、春秋航空公司等数十家航空公司举行了航班航线推介会,为现场的观众介绍了航班详情、购买渠道、航班运行情况等。

 

       张掖是高品位综合旅游富集区,是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重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秉持生态经济发展理念,坚持把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着力打造,把文化旅游业作为第三产业的龙头重点培育,旅游业的发展优势和对经济的拉动作用日益显现,为打造“世界旅游目的地和国际休闲度假名称”奠定坚实基础。此次百姓文化广场首次进大景区活动,是我市凝心聚力、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的重要举措,也是服务群众、惠民乐民的重要载体,对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