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北京潞河中学专家赴张掖二中送教交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7日 14:31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6日,北京潞河中学校长徐华带领3位特级教师及14名学科专家来张掖二中送教,张掖二中全体教师分学科参加了研讨活动。

  为期两天的名师送教活动采取教学观摩、专题讲座、互动交流的形式,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专家们精湛的教学技艺、深厚的理论功底、独特的个人魅力,深深的吸引了学生和听课教师。好的课堂教学更能激发起老师们的教学热情,课后在场老师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所听课堂教学之后的感悟,和名师们互相探讨、切磋、反思,希望通过这次教研活动助推自己专业成长!

  本次活动中,专家名师们展示了如何落实学科素养,高中新课程标准下如何打造高效课堂。专家们传播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给张掖二中教师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叹,太多的思考。专题报告,让老师们认识到课堂教学要紧紧围绕《普通高中新课程标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目标,厚植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决定在在教书育人的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且行且思,一路前行! 据悉,北京潞河中学与张掖二中于2018年8月达成合作协议,潞河中学的专家名师带来了许多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这将助推张掖二中的教育教学向更优质的方向发展。(张掖二中 马兆锋)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