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审计举办全市审计系统综合审计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讯 为全面提高全市审计人员的理论和业务素质,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审计效能,近日,张掖市审计局举办了为期五天全市审计系统综合审计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审计系统的12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找准新定位、把握新要求、履行新使命的需要,本着从提高全市审计干部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执行能力出发,邀请了甘肃省审计厅、杭州市审计局、张掖市税务局的有关专家和审计领域的领军人才进行授课,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计实务与案列分析、大数据审计技术应用、法律法规、减税降费等专题讲座和研讨互动交流,课程设置针对性强,日程安排饱满,内容新颖丰富。旨在着力着解决当前审计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环节,全面提升全市审计干部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依法审计的能力、监督保障的能力、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李文虎)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