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纪委监委多点布设便民举报信箱 进一步拓宽干部群众监督渠道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6日 14: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拓宽信访举报渠道,积极引导社会群众参与监督,同时也为切实解决现阶段还有部分群众不会使用新型媒体进行投诉举报的现实问题,区纪委在积极探索创新使用新型信访举报方式方法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传统工作优势,在区属范围内多处布点,分别在滨河新区区政府办公楼、老城区甘州区图书馆、沙井镇政府、大满镇政府、甘浚镇政府大门门口新挂信访举报箱。便民举报信箱由区纪委统一管理,定期收取、专人负责。收到的信访举报件由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登记后按程序办理处置。

  至目前,新挂出的举报箱已收到举报信18件,已办结12件,正在办理6件。区纪委监委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或诉求均全面进行调查核实,并及时向实名举报人或在社会一定范围内予以回复。对经核查不属实,或不在本单位职责范围内且不符合政策要求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采取措施向举报人讲清政策说明原因并引导向有权部门反映。切实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零距离”护航信访举报优质高效发展。(张静 张振东)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