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碱滩镇司法所法制宣传进企业 筑牢企业法律“围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5日 16: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提高企业经营者和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近日,甘州区司法局碱滩司法所和碱滩镇综治办联合走进辖区企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提高员工法制意识,筑牢企业法律“围墙”。

  在碱滩镇辖区内最大的的农业企业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司法所工作人员和综治办工作人员为公司管理层和员工讲解了劳动法法务内容,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引入劳动法的概念、劳动法合同定义及劳动法合同的签订和劳动法特征等方面,结合现实发生的案例为公司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解答法律咨询10多人次,发放普法资料30余份。通过上门送法,不仅拉近了与企业员工的距离,而且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的法治意识和职工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同时也有力助推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筑牢企业法律“围墙”。(金小莉)

 

 

编辑: 杨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