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调研甘州区“扶贫车间”建设运营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1日,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调研“扶贫车间”建设运营管理及就业扶贫相关奖补资金落实情况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满镇泽源农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民昊农牧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谈话等方式,详细了解“扶贫车间”建设、生产、经营、管理及带动贫困户等方面的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调研组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扶贫车间”的建设运营,积极主动解决建设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全面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及时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指导和帮助“扶贫车间”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稳步扩大车间规模,加大“扶贫车间”用工信息宣传力度,引导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带动更多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增收、脱贫致富,实现“扶贫车间”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双赢。

  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及大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任子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