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省厅交管局督导组深入张掖市甘州区督导检查驾校及学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41

  中国张掖网讯 7月10日下午,省厅交管局王旺春副局长一行在张掖市公安局、甘州分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甘州辖区督导检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在盛达驾校,督导组一行查看了驾校交通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及驾驶人训练场宣传展板制作情况,并对驾校“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王旺春要求,驾校要在培训学员驾驶技能的同时,加强对新驾驶人的尊法守法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从源头抓起,全面提升驾驶人素质。

  在南关学校,督导组一行查看了文明交通宣传进校园活动开展情况。王旺春同志强调,学生是家庭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学生的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家庭,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好学生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学校、家庭和交警部门要经常性地联合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教育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交通习惯,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真正做到“知危险、会避险”。(段学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