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文明餐桌在行动 节约美德不能丢”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7月12日 09: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营造勤俭节约好风气,杜绝浪费现象,南街佛城社区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志愿宣传活动,倡导节约,让节约美德牢记市民的心中。

  为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7月12日一大早,社区团员青年志愿者来到青西街各家餐饮店铺和居民区,向餐饮店主、市民群众发放“文明用餐倡导节约”活动倡议书。倡议业主要牢记夏季食品安全意识,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礼貌招待客人。主动引导消费者按需点餐,节约消费,吃不了就打包。要求市民群众在用餐消费时,做到文明用餐,合理消费,按需点餐,荤素搭配,吃多少点多少,不过量饮酒,不劝酒,酒后不开车。文明用餐,节约消费,告别攀比陋习。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弘扬了节约美德,倡导了节约行动,希望广大市民时刻牢记节约美德,响应文明餐桌号召,践行“光盘”行动,争做勤俭节约好市民。(王艳 王琳)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