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建党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24日 10:13

  中国张掖网讯 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张掖市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开展支部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集中讲专题党课,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党性实践活动,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重点工作一线党员,评选树立和学习宣传先进典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建功新时代。 (李俊)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