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肉牛精准营养与饲养高级培训班在张掖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16:00

  中国张掖网讯 6月3——9日,中国农业大学肉牛研究中心会、中国—加拿大肉牛产业合作联盟、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肉牛经济委员会,在我市举办了肉牛精准营养与饲养高级培训班。全国规模化母牛场、肥育牛场、市畜牧兽医局40多名专家、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班邀请中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巴西、韩国等多位肉牛养殖一线的专家和大学推广教授,就肉牛饲养阶段划分和各阶段营养饲养要点、基于NRBC的中国肉牛饲养标准的建议、肉牛饲料配方软件First Beef Rationare的应用、肉牛谷物与副产品饲料加工及饲喂技术、肉牛粗饲料加工及微生物饲料利用、肉牛青贮饲料加工与饲喂技术、肉牛饲喂过程中牧草的质量控制和储存方式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祁连牧歌肥育牛养殖场、万禾草畜育犊母牛场和肃南县牧民牧场进行了现代肉牛业基本操作的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促进我市肉牛产业现代化发展水平、提高我市肉牛品牌的影响力、扩大我市肉牛产品的知名度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伏中方)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