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发改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张掖市发改委认真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成立委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其他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领导小组,同时为做好与市上作风建设年活动5个专责组联系对接工作,确定对应的牵头领导和联系人员。对全委今年开展的具体工作任务和市上5个专责组明确的工作任务进行逐项分解,抓好具体落实。为履行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牵头责任,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小组方案》,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围绕影响营商环境环境的突出问题,重点从进一步推进降本降费、加强和创新事中事后监管、认真落实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58条政策措施,紧紧围绕企业关切和诉求转变工作作风,着力解决营商环境方面的形式主义问题。(陈婧 刘冰)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