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净土行动·壤动中国”活动走进张掖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6月8日,“净土行动·壤动中国”活动走进张掖,来自全市各种植专业合作社、产业带头人、种植大户及农技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农业农村部耕地质量监测保护中心的指导下,邀请“金草帽农技专家”和张掖市农业技术推广站、河西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及河西学院农生学院专家教授,通过科技讲座、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讲解土壤健康与恢复、科学施肥管理、优化营养激发潜能等现代科学施肥技术。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种植户树立科学的施肥观念,保护和改善土壤质量,提高农产品品质,达到耕地土壤保护与农作物质量提升的双向良性循环,真正到达增产增收的目的,为打造我市知名农产品品牌奠定基础。(汪湛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