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发改委专题党课激发脱贫攻坚动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6月12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以重要论述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实践,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张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市委党校相关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专题辅导立足全国、全省、全市,用事实说话,用数据佐证,对全省脱贫攻坚现状和目标任务进行客观分析,对张掖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见解和建议。专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脱贫攻坚工作职责,练就敢于担当的铁肩膀,成长为攻坚克难的多面手,在清正廉洁上当先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韧劲,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要认真研究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出现问题,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旧房拆除工作和巡视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任务,用绣花功夫扎实推进项目顺利实施,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委领导干部要扎实开展领导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全面提升入户结对帮扶质量,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注重帮助贫困群众通过自身努力脱贫,提高结对帮扶针对性、有效性,通过结对帮扶让贫困户有实实在在变化。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中,一鼓作气,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为我市2020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杨杰 杨学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