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为祖国点赞 做时代好少年 ——甘州区青东小学二(4)中队“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20日 21:37

为祖国点赞 做时代好少年

——甘州区青东小学二(4)中队“红领巾心向党”主题队会侧记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

  为喜迎祖国70华诞,进一步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以增强新时代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5月8日下午,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二(4)中队举行了一场意义非凡的“为祖国点赞,做时代好少年”红色精神传承的主题队会活动。

  二年级(4)中队主题队会则从祖国知识知多少竞赛抢答拉开序幕,以一首气势磅礴的《读中国》开篇,唯美的音乐让队员很快进入情境中;接着队员们用小合唱、快板、舞蹈、现代诗歌朗诵等活动形式,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爱家情怀,活动在以新颖别致的人物时装走秀表演《我的梦》培养队员们的理想观,做一个有远大志向、追逐梦想的阳光少年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设计精巧、形式多样、贴近队员生活、是紧扣时代脉搏的一场中队活动实践课。学校大队辅导员赵梅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且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起成为祖国有用之才的远大抱负,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携起手来,争做时代好少年!

  通过主题队会活动,让学生树立正确的家国理念,队员们深深地铭记:从小学习做人立志,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传承中华美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是少先队员的时代新使命。(薛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