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西小学感恩母亲系列活动侧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6日 08:44

  温情的5月,有一个特殊而重要的日子——母亲节。在这个阳光融融,亲情融融的五月里,甘州区青西小学一年级(1)班的孩子们,在周末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心,激发了学生的感恩之心。同时,在本周星期三的阅读课中,一年级(1)班的班主任引导孩子们阅读曾获得2000年安徒生大奖的绘本《我妈妈》,借着绘本中最富想象力的妈妈形象,孩子以天真、自豪的口吻,描绘心目中无所不能的妈妈,让形象地体会到母亲的爱,更加珍惜母子间的温暖关系。

  孩子在欣赏绘本真挚情感的同时也充分享受了看图的乐趣,从而获得丰富的视觉感受。作为母亲的我们,和孩子共读这本书一定是眼睛湿润、心头温暖!今后,该班会把感恩活动长期开展下来,以点带面,让每一个孩子从小懂得在快乐,实践的过程中,不仅收获知识,更多的是懂得了如何感恩母亲、关心父母,理解长辈对自己的期望,做一个“心中有爱,常怀感恩”的人。(张红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