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联合张掖市妇联 开展5.15国际家庭日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7: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4日,张掖市妇联汇同爱心企业甘肃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张掖新天地制衣有限公司,到佛城社区集中走访慰问了20户社区困难妇女、失独家庭、单亲母亲。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起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要坚强,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对抗各类困苦,妇联组织会全力帮助她们,做她们坚强的后盾,为她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在走访的同时,对每一名困难妇女和单亲母亲送上新天地制衣提供的春秋服装和电饭煲、炊具等爱心物品。社区单亲母亲周俊香说到:“在最困难的时候,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让我重新燃起了生活的信心,我要将社会各界的关爱之情转化成抗击贫困的动力,树立起早日脱贫的坚强意志,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健康、平安、幸福的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树立了妇女自强不息创业典型,坚定了“巧媳妇”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决心,助推了社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妇联组织与困难妇女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妇女的社会氛围,从而增强广大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韩军 范丽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