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5日 10: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15日是世界家庭日,甘州区南街街道南关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了国际家庭日纪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社区计生干部、志愿者为育龄妇女、流动人口及过往居民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宣传家庭美德内容,并发放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法》、《计划生育政策》、《全面二孩生育政策》等宣传资料,宣传扩大居民对全面两孩政策和优生优育知识的知晓率。

  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避孕药具120余盒、健康工具包30个。通过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5.15国际家庭日”的认识和计生服务及各项优惠的知晓率。(赵金花 贾云霞)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