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2019欧美篮球挑战赛(张掖站)比赛激情开赛 来源:张掖日报    2019年05月13日 14:31

  中国张掖网讯 5月11日晚,“张掖农商银行杯”2019欧美篮球挑战赛(张掖站)比赛在甘州区体育馆激情开赛。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以细腻的篮球技术,默契的团队配合,为全市篮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高水平的篮球盛宴。

  晚8时比赛开始后,场上竞争便格外激烈,球员们的各式绝活轮番上演,扣篮、远投、突破上篮相继精彩呈现,场上比分交替领先,让几千名观众近距离体验并欣赏到具有国际水准的篮球赛事,扣篮、盖帽、空中接力等一系列高难度的精彩球技,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以100比94的比分战胜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比赛期间的扣篮大赛作为压轴大戏闪亮登场,球星们的精采表演获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比赛是NBA发展联盟首次组队来华参赛、交流,广大球迷欣赏到了NBA球队的风格和球员的技战术水平,为提高我市篮球运动对外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佩塞罗篮球队是意大利顶级职业篮球联赛意甲联赛的老牌劲旅,总部设在意大利佩萨罗,自1946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在欧洲职业篮球联盟中保持很高的水准,取得过一次FIBA欧洲杯冠军,一次欧洲杯亚军,两次欧洲杯四强,一次欧锦赛四强。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张掖日报社、张掖市篮球协会主办,张掖市牧马人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珠海圣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赛事推广,张掖农商银行冠名支持。本次篮球挑战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全市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对我市篮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以及篮球运动竞技水平的提高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比赛前夕,美国NBA发展联盟全明星队和意大利职业佩塞罗俱乐部队球员在甘州区体育馆与球迷见面并进行互动,球星们的到来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球迷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比赛结束后,观看比赛的观众赵鹏说,“今天的篮球比赛双方运动员拼抢激烈,非常精彩,作为一名篮球爱好者,让我现场感受了一次高水平的专业赛事。”观众刘伟说,“这场欧美篮球挑战赛令人难忘,希望市上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赛事,不仅能够丰富我们的体育文化生活,也能够带动全市的文化体育事业发展。(谢利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