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开展“阳光信访”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5月13日 11: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5月10日,甘州区党寨镇开展了以“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为主题的“阳光信访”宣传月活动,大力推介网上信访“足不出户、高效快捷、公开透明”的特点,最大限度减轻群众“访累”,积极推动信访事项及时就地解决。

  此次活动采取设立固定宣传点、电子宣传和现场讲解等方式,通过向群众发放《网上信访宣传页》和《依法逐级走访和诉访分离宣传页》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甘肃信访”、“张掖信访”微信公众号的使用方法,让群众更好的体验和了解了网上信访的优势和流程。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现场讲解和操作30余次,同时,各村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阳光信访”宣传标语1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网上信访的社会影响力和群众知晓度。(王兴鹏 周霞)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